Glena💫

目前主产植憨。
主吃葵食和双曼。
力不从心,我尽力了

[ERROR GRAY]


名字:gray!Flowey(asriel)

性别:男(asriel:男)

身高:花形态65cm。人类形态身高155cm(asriel:160cm)

体重:不明

年龄:不算上逃出au后是12岁,算上1000+(asriel:生前14岁)

生日:10.11


性格:健忘。偏执。不听劝。敏感。容易嫉妒。笑里藏刀。我行我素。嫉妒心强。控制欲强。表面乐观实则悲观。利己主义。


asriel:不支持Flowey的所作所为,成熟冷静,但不理智。记性非常好,好到几乎过目不忘。悲观主义。敏感。意念不坚定。


外貌:附图↓

浅黄色头发长着一个黑心黄蓝渐变的一个四片花朵,右眼蓝色义眼下面画着一道红色痕迹,左眼橙红白眼球黑色眼白带着不明显乱码,眼睛下面有着黑白渐变三条条纹,舌头和口腔是黄绿色渐变,虎牙很尖很锋利,皮肤偏惨白,身体都是由植物组成。

衣着:黄绿色围巾下面有花型的项链,上面写着“最好的   ”,最后两个字被划掉了。黑绿色外套有着金色花纹,里衣是红黑条纹衣服。右手是骨手没有皮肉,并不灵活。身后的藤蔓可以变成叶子组成的翅膀,可以抵御除了火焰意以外的攻击(这里包括激光伤害。左手手臂和手心有一层染血的绷带,身上各处都绑着这些绷带。右眼属于义眼。右臂上有帮着一条红黑相间的围巾,在外套下面。黑色裤子有着深绿色条纹


爱好:奶油肉桂派/巧克力/屠杀/死亡/骨头/尘埃/血腥味/别人精神崩溃的样子/绝望/负面情绪/欺骗别人/过分的玩笑/挑战别人底线/自由/调戏他人/血


厌恶:命令『不包括nightmare的』/被说小孩子/花盆/gaster/朋友/被可怜/被质疑/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喜欢/火焰/被火焰灼烧的痛感


弱点:雷声会受到惊吓。

灼烧的火。


阵营:混乱邪恶


能力:

混乱代码:让游戏崩溃。篡改au原规则。修复身体伤口维持身体运作。(ps:损害越严重恢复时间越长,无冷却)

(*负面效果:会紊乱情绪和自控能力)

决心:可在任何au中存档,读档。但无法读档出au外人人物,退出au后决心功能将变得不可用。

(*负面效果:健忘,感情紊乱)

吞噬:会通过吸取绝望和仇恨来让自己更于强大。

磁场:gray!Flowey自身存在着错误的磁场,磁场可让范围100—500米内的存档点和电子设备失效,被磁场笼罩的尘埃不能通过读档复活(重置有效),严重会导致决心无法复活照成无意识毁灭au,这给他破坏au带来了很大的帮助。且磁场范围内可释放微弱电流减速对手甚至直接让其失去行动能力。

(ps:可控制磁场关闭)

尘埃(这是他的au染上的疾病,只是被他当做一种能力使用了):将怪物(不限制谁)的尘埃变成灰色的花,gray!Flowey以食用这些花来稳定自生错乱的代码和保持味蕾,所以他以这些灰色的花为食物。虽然他并没有饱腹感。

标记:于标记AU内,下次传送可百分百传送于标记地点和时间线,但需手动收回。/已标记过多个au屠杀线

独立空间:由Flowey的传送门才能开启,其余人在未获得权限前都无法进入。独立空间主色为星空类的黑白。且储存了一个被乱码侵蚀的AU(Undergray)

凝固代码:由小型代码铸成的,可作为照亮工具以及试探攻击,攻击力为20—50之间。

代码复制:可利用此能力复制出任何au内的某个生命体,但会在各个方面与原版有所不同,并且并不规范在多元宇宙之内『目前造物为'dream','nightmare','horror'与'killer'』

虚假情绪:可从自身为中心释放虚假情绪,这种不纯正的情绪可影响他人的情绪,在这种虚假情绪范围待久了灰产生反胃,头疼等一系列生理不适行为,离开范围这些症状会减轻,对所有生物有效。


武器:子弹(魔法塑造形成,这里对照原au的友谊颗粒)/带刺与不带刺的藤蔓/一把红色真刀/白色的线

武器能力:↓

子弹:红色子弹为可控伤害攻击(20—999)。绿色颗粒则是用于止疼和恢复20—50血量的治疗魔法

藤蔓:无特点。可控藤蔓

真刀:为乱码状,伤害同为满屏的999,但只是对灵魂的伤害如此,切割到肉体就是物理攻击了,不会伤到灵魂。可划出代码刀刃,刀刃拥有很强的切割能力。

线:可浮空,线也算最常用的攻击之一,适合束缚人等,从义眼扯出。是荧光线,可发光,可控制灵魂让被控制者做任何事。



HP:∞/∞

攻击:『代码混乱』

防御:『代码混乱』

LV:??(代码混乱)

怎么获得的LV :杀死遇见的所有人

灵魂颜色:红/黑/白

灵魂性质:红色决心/黑色仇恨/白色感情(意志)

灵魂能力:↓

决心:生来具备

仇恨:记于吸收绝望,加强攻击方面。绝望和恐惧的气息越多则越强大,攻击速度也就越高。

感情(意志):这部分灵魂是asriel的。意志则是asriel作为旁白的存在


备注:↓

无法死亡的永生甚至永远保持清醒感知疼痛。

口腔可以伸出绿色藤蔓,藤蔓长度不限制。

有zc倾向。

拥有轻微抑郁症,并不知晓

自伤摧毁灵魂可以死亡。

asriel记性非常好,容易被Flowey当成移动的记事本。

他可以感知到微弱的情绪能量。

长时间是人形态,因为花形态没什么反抗能力所以一般不变花。[会利用花形态逃跑]

以某种方面来说。asriel是Flowey的哥哥,相对asriel也会比较成熟。

Flowey不会睡觉,一般只是小咪一会,因为他一旦睡去就很有可能做噩梦。

受伤血液在接触空气的一瞬间化成红色的花朵。

伤口可以看见皮肉是由白色的线和植物覆盖的。

外套下的右边手臂绑着一条黑白围巾,是gray!chara的遗物,属于底线

有施虐倾向,但一般会直接给个痛快。

asriel除了他,没人看得见。[灵体位除外]在其他灵体与asriel接触将双方可视

他似乎很喜欢进食骨头。

他喜欢啃任何他啃的到的东西,包括电器,铁一类物品,因为没有味蕾所以他只是沉迷那种口感。

他似乎可以突破次元对话。

他似乎很崇拜nightmare。

他似乎对inksans有特殊执念。

他似乎没有味觉,需要通过食用尘埃花来保持味觉。

她似乎是'nightmare'的手下。

他似乎很喜欢开黄腔。

他似乎很喜欢疼痛感。

对gaster与gaster位的怪物反应会非常过激。

因为长期的战斗身体各处绑着绷带,就算是有代码修复身体却也恢复不了这些掌握能力前形成的伤口。


背景​:人类和怪物和平共处,但突然有一天,一种病毒在怪物中传播开,染上病毒的怪物身体各处会长出灰色的花,并且流出的血液也会变成花,感染病毒的怪物死亡后会变成一堆灰色的尘埃花,人类担心这种病毒会感染上人类小孩便把怪物驱逐到了地底下去。

Flowey在决心实验中被gaster创造出来后寄养在了国王家中,被asriel和chara称呼为弟弟,时常一起打打闹闹。但平静的生活在chara生了一场大病时结束了,眼睁睁看着asriel带着chara离开地下世界,回来时伤痕累累的asriel在Flowey的逼问下什么也没说的化作尘埃花消失,但好在Flowey在灵魂快要消失时吸收了asriel仅存的一丝灵魂。在国王失去两个孩子后地下时间陷入了一种悲痛的情绪,羊妈执意要扶养Flowey却还是被gaster以实验需要的名义夺走,尽管Flowey无法感受到那种感觉但他明白那名为痛苦。决心实验中Flowey的不配合让实验很难进行,无奈之下让他见了女王最后一面才同意配合实验,但依旧对gaster怀恨在心,觉得他是一个只看结果不在乎生命的混蛋。

在某一次核心实验结束后,在其他人都离开只剩Flowey​与gaster时,Flowey用藤蔓将gaster推入了核心。

​在借助决心很多次重置后受不了的Flowey选择屠杀地下世界并且杀死掉落的所有人类,右眼被sans损害在第七,八个人类同时掉落时不惜损害自己的灵魂将他们删除,同时发现了自己仅仅只是数据的真相,曾经为了重新见到chara的努力现在看起来毫无意义让他接近崩溃,乱码组成的身躯破败不堪,在一次次修改代码的屠杀后au经受不住损害崩坏了。

Flowey​来到了一块无人的领域,他将这片领域命名为'家',并且崩坏的au也在这之中,Flowey和灵体asriel在这黑白的世界里待到Flowey的精神状态几乎垮掉时寻找到了离开这的魔法,并且越来越熟练控制自己的身体与膨大的乱码魔法。

出去后穿梭在au之中​,在熟悉au后便删除人类的代码去取代他屠杀地下世界,在多次屠杀完成后会收集尘埃随后离开au。

期间被ink抓住罪行,不顾劝阻甚至毁了ink一只眼睛,但最后还是和ink达成某种协议才不去继续摧毁au。​遇见了Hacker!chara并且成为了他的盟友,共同的敌人是多元宇宙真正意义上的的守护与创造者Origin creation。

创造『复制』​了'dream'tale在引导完成这个au中的苹果事件之后在'nightmare'面前展示了代码复制的能力并创造出了'killer'和'horror'。​

现在依旧继续自己的乐趣,不惜代价。​

评论

热度(31)